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情书1

文章来源http://51airen.blogspot.com/

小甜甜salen:
你想我吗?
爱,和炭相同,烧起来,得想办法叫它冷却。让它任意着,那就要把一颗心烧焦。
也许白雪公主可以被王子吻醒,但灰姑娘现代版哪儿可以寻到?可惜我在梦内遗失了水晶鞋,让前来相认的王子失去了唯一的重要线索。
我要与你同坐在有着月光的草坪上,一起遥望着繁星点缀的夜空,讲述那人间古老的爱情神话。
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你留在我心中最强最深的印象。是你丰满颀长的身材?白皙的皮肤?乌黑幽深的眼睛?小巧红润的嘴唇?
从相识到现在,从冷淡到关怀,从拒绝到依赖,从陌生到相爱,从深信到疑猜,从疼爱到伤害,从炫烂到苍白,从厮守到分开……
因为你的爱使我更坚强
晚上,对着孤灯,我陷入不可名状的思念之中,实在排解不开时,我徘徊在我俩散步的海滩、草地,对着星星、月亮,声声呼唤着你!
无论我们明天的路会多么的崎岖,我相信只要我们携起手就一定能走过!
因为你让我充满了动力使我在每一个现在都能全心前进
窗外,月光柔柔如水;室内,满地信笺堆积,捧一杯香茗在手;听笛声如流苏般弥漫四周。
只要你愿意,当你失落的时候,最需要一个肩膊的时候,告诉我,我会立即出现。
爱是一种责任,需要两颗心共同承担;爱是一种默契,需要两个人相对交流;爱是一种付出,需要有接收的对方;爱是一种幸运,需要有时间去感受那份喜怒哀乐。
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
如果云知道,那一切就不会发生!如果我知道,你就不会离开我!如果你知道,我就不会失去你!
我很讨厌等待,由其是无关痛痒的事也置诸不理,唯独是她可以值得我等待的人,从相识你开始我便已经深深的爱上了你。。。
爱情很简单,因为每个人都会说:"我爱你,会为你付出一切!”
愿你有足够多的欢乐让你觉得甜蜜,有足够多的尝试让你坚强,有足够多的悲伤让你更有人性,有足够多的希望让你快乐,并且有足够多的财富让你买给我礼物。
亲爱的,我想告诉你,自从有了你,我觉得整个世界都在向我点头微笑,晨星闪亮,晚霞羞红了脸,晦暗的严冬也不再皱眉,我亦微笑面对世界,我觉得我比整个世界都强大。
爱是付出不是占有,好想谈恋爱,我想要和你一起慢慢变老。
一个可以为了你,什么都可以去做的男孩,难道不值得你去珍惜吗?
啊我醉了,你我的往事依稀可辨,在风中,在雨中,我俩的身影依旧其中。
天上有多少星光,世间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个月亮,世间只有一个你。
我是你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我是你初次流泪时手中的书,我是你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
因为我希望所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你是个最棒的妻子了
只有莲花才能比得上你的圣洁,你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
我想你,我的相思就像缠树的青藤一样,在春日的雨露中飞长,而你,就是我心中那棵常春树。
因为我的天空想和你连成一片
因为我听说不孝有三无后为大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尽管生命给予我们的不全都是鲜花与微笑,但是有青春作证,情书作伴,就有爱的精灵在身边缭绕。
在你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我总能捕捉到你的宁静,你的热烈,你的聪颖,你的敏感。
如果没有你的爱活著的目标将难复再!这一生我只牵你的手,因为今生有你早已足够。
每当我望着你黑黑的眼眸——我就很开心,是你那亲切的笑容给予了我生活的勇气!
对了,你那天晚上好漂亮!!希望能再见你!!我真的好希望再见你一面。
因为嫁给我你就可以送金币给亲友
还记得某年某天某地,我俩的初遇。那一瞬间,时间就像静止了一般,你的气质让我觉得惊喜--我终于找到我想找的女孩了。
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恋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骚动和欢娱……
夜很深了,此刻的你还好吗?总似有千言万语,又不知从何说起,心里好想你!今夜有梦吗?
我绞尽脑汁想写首赞美你的诗,但我失败了,因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辞集中起来,也不能形容你美丽的万分之一呀!
东湖水,绿又绿,我两爱情刚开头,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爱情的4分之3。
喜欢你的笑,带着和我一样的孩子气,在阳光灿烂及如阳光一般的笑容中,日子静静地流。
OICQ的世界,是永恒而又绚丽的世界。在这个既清楚,又模糊的世界了,我认识了你。
你也许没有若隐若现的酒窝,但你的微笑一定是月闭花羞,鱼沉雁落。
我想就算世界上最美的景致也比不上你浅浅的一笑,明亮的眼眸,平凡的心,温柔的轻声细语,能握你的手就算用全世界和我来交换我也不要。
这辈子最疯狂的事,就是爱上了你,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雨在下,风在刮,有人为你牵挂;有人哭,有人笑,有人为你睡不着觉。
因为我昨晚发誓如果娶不到你我就遭天打雷劈
我发誓:五十年后,我还是像现在一样爱你。
亲爱的,我其实只要想你,只要告诉你我很思念你。
还记得吗?城市里所有人都在梦境里甜蜜徘徊的时候,我们去北郊的山上看月亮,冷了就相互拥抱在一起,我的脸紧贴着你的额头,你柔软的双手环着我的身体,直到第一道曙光来临之际才沉沉睡去,我们是如此浪漫……
红尘摆渡人我遥遥渡河而来,彼岸,烟波流转,可有人寻我对岸,繁华三千,可有人候我。摆渡人早已扬长而去踽踽独行,不得归航。
如果你带给我的只是简单的触动,我想我会比现在更平静一些。可是,你在修改我的一生。你的出现打乱了我的过去,它们似乎全变了,在你的目光注视下,它们有了新的形状,新的气味,它们按你的方式重新排列起来。。。。。。在我看到你的那一刻,我竟那样的虚弱,虚弱得像烈日下的一丝蒸气,我奇怪我还能对你微笑,那个微笑几乎耗尽了我全部的力气。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眼泪,因为我在水里。”水说:"我能看见你的悲伤,因为你在我的心里。”心底隐藏最深的那一滴泪水,常牵动你每一根纤弱的神经,隐隐作痛。
我深深地恳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爱门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爱。
我多么希望靠近你,感觉你散发的诱人的气息,多么希望牵住你的手,体会那幸福的感觉!
快刀砍水---难分开
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在你那双又大又亮的眼睛里,我总能捕捉到你的宁静,你的热烈,你的聪颖,你的敏感。
亲爱的,理解我吗?爱在付出,爱无止境。
初恋时免不了肌肤相亲,她的体温使你产生温暖的幸福感,导致你甚至不太适应以后没有这种免费暖水袋的日子。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想看看你的双眼,吻你的头发,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想看到你的笑脸,听你的回答……
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隽永的不仅仅是一种感觉,还有永不能平息的冲动。
雨在下,风在刮,有人为你牵挂;有人哭,有人笑,有人为你睡不着觉。
虽然不能满足你最大的物质生活。。。但我可以把我的心来满足你。。
可对于爱情我能说些什么?我能说出它的方位、它的颜色、它的温度吗?
今天我花了四个多小时写信,因此现在才给你写这封信。由于有点头痛,我渴望躺在我爱人的怀里。相信不久就可亲到你那对美丽的小宝贝。过去、现在和将来都对你永不变心。
你也许没有若隐若现的酒窝,但你的微笑一定是月闭花羞,鱼沉雁落。你也许没有一簇樱唇两排贝齿,但你的谈吐也应该高雅脱俗,机智过人。
总是想念著你,虽然我们无法共同拥有每分每秒。
因为我今晨又发誓如果你不嫁给我我就把天打雷劈让给你
我想就算世界上最美的景致也比不上你浅浅的一笑,明亮的眼眸,平凡的心,温柔的轻声细语,能握你的手就算用全世界生命和我来交换我也不要,所以我如此无助的喁喁细语,向天倾诉这对你的无由思念。
在这个世界上,我用心灵对你说话:"我爱你!",我对你的爱永远都不会变!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失去现在的一切,自己也毫不在乎。
在风里等我的人,你可曾知道风里我为你心痛?当你把花递在我手里时,你的背影竟然让我黯然泪下。
冬天是相拥的季节,因为彼此相拥能够抵御一切寒风。
早知会有这一天,所以我并不埋怨,爱总要两情相悦,不该是一厢情愿,把心给了你,既然等不到缠绵,能不能,换回一点时间,就让我多爱你一天,把藏在,心里的话说一遍,默默地守在你身边,直到我,再也无力去怀念,就让我多爱你一天,虽然说,明知痛苦总难免,我爱得无悔无怨,给得心甘情愿……这夜雾茫茫,不知你在何方,你的声音你的模样,你的温柔你的善良,叫我难忘,我相信你的话,我俩爱情永不变,地久天长,不料想,你留下寂寞你留下惆怅,就象这夜雾茫茫,谁知道你在何方……
你是淑女,我虽非君子,但咱年纪尚轻,将来成个君子也说不定,就姑且自称个准君子吧。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心里的葡萄干。你是我的肠你是我的胃,你是我心里的红玫瑰。
想你,想你,好想你,找个画家画下你,把你贴在杯子里,每天喝水亲亲你!
你的美丽吸引着我,你的欢笑象雨后的甘露那样清甜。
因为我的志愿是和你一同飞向遥远的天边
我想告诉你,我非常想念你。在这没有月的漆黑的夜里,我独自坐在窗前写着这封信!
你的名字写满在我心里就让我永远爱你吧!!!!!
有时,我凝视床头你那张玉照,简直觉得整个世界都永远沉浸在明媚瀑布一般的长发,淡雅的连衣裙,标准的瓜子脸,聪明的杏仁眼,那稳重端庄的气质,再调皮的人见了你都会小心翼翼。
爱是一种责任,需要两颗心共同承担;爱是一种默契,需要两个人相对交流;爱是一种付出,需要有接收的对方;爱是一种幸运,需要有时间去感受那份喜怒哀乐。
芳华虚度一天一天,到头苦恋一场,却道无缘,痴心如此,千愁怎么解,爱你这么多年,青春空由寂寞填,难道你都没看见……
如果,我只有半天的生命,我仍然会去找你,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掌心里,并轻轻的对你说,其实我并不想离去;
因为我相信真爱是经得起考验的
我爱你!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黄土,这黄土上长出的春草也是为你而绿,这黄土上开出的花朵也是为你而艳。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在逃避。。。。。。逃避。。。。。。
有很多话语你想听到,而你却永远不会从你想听到他(她)说出的那个人那里听到这些话,可是,不要封闭你的双耳,以免听不到有人用发自心底的声音对你说出它。
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随着天各一方的时间越来越长,我的思念也越来越深,我很想找一个万籁俱寂的深夜或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把许多心底的惆怅、寂寞向你倾诉。
因为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我想告诉你,这一次是否又犯"飞蛾扑火"的错,爱是那么虚妄那么短暂,我却抑制不住馈赠与得到的渴望,终于伸出手,递上我的心我的灵魂,哪怕梦幻再度破裂,哪怕灵魂从此分裂,dear,告诉我,人世即将消失的真情仍掌握在我手中?
好想和你在一起,即使自己再痛苦,再委屈,只要你的笑容永远那么灿烂,自己也毫无怨言。
我想将对你爱恋的极短诗篇升华为漫长的生活散文。
当快乐的大门关闭时,另一扇快乐的门将打开,但我们总是久久地注视着那扇关闭的门,看不到已经向我们打开的那扇门。
如果,我只有半天的生命,我仍然会去找你,把我的手放在你的掌心里,并轻轻的对你说,其实我并不想离去。
如果有一天,我化作一杯黄土,这黄土上长出的春草也是为你而绿,这黄土上开出的花朵也是为你而艳。
如果,在茫茫的黑夜中,我为了工作而起床,那是因为这样做才能早点回到我的温柔的人儿那里去。
爱的大海宽广而深沉,面爱情的航船只能搭乘一对恋人。
但我的感情绝不是轻率随便依然会一步两步三步四步紧紧跟随海角天边BABY
爱情的路上,不仅有艳阳,更有风雨,一个人的力量也许太小,那就让我留你的思想,陪我抵挡环境的煎熬。
因为嫁给我你就可以不再为著六十分会不会过而烦恼
因为我的世界只有你最懂
当你出生的时候,你在哭泣而你身边的每个人都在微笑。过你自己的生活,这样当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是你正在微笑,而你身边的每个人都在哭泣。
不要再分我你,就缘了这一个简单的字吧!
总是在无人的角落,自己问自己,为什么我总要压抑,自己的心情,对你的思念在心中,模糊又清晰,为何我总是逃避,远远地见到你,总是装作不在意,谁听见我叹息,望着你的背影,在心中呼唤你,却依旧擦肩而去……
希望睡前可以吻你;希望睡时可以抱着你;希望醒来可以看到你。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你像一片轻柔的云在我眼前飘来飘去,你清丽秀雅的脸上荡漾着春天般美丽的笑容。
人们说:"爱一个人是不求回报的。"但是我却要你给我回报——让我在有生之年把我的爱全部送给你!
爱情不是花荫下的甜言,不是桃花源中的蜜语,不是轻绵的眼泪,更不是死硬的强迫,爱情是建立在共同语言的基础上的。
如果您仍然想尝试的话就永远不要说再见——如果你仍然觉得可以继续的话就永远不要放弃——如果你不能放弃爱一个人的话就永远别说你不再爱他(她)。
我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能在每个夜晚轻轻拥你入睡!能在每个清晨拥著你醒来!
因为嫁给我你就可以不再被二一这点我可以保证
木偶跳舞----自有牵线人
我是一个无财无貌无家世,却有情有义有责任感的男孩子!我愿意用我的青春做为赌注,来换取你的爱!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爱情很难,因为没有多少人做到了他的承诺。
亲爱的!我所有的真心已被你发现,可你为何对我总是若即若离!我好痛!我的痛要到什么时候才能变成我今生最大喜悦!
曾经与如今就象一场电影,期盼,兴奋,回味,遗忘。。。。
你像一首旋律流过心田,月光透过窗前唱着思念,我的爱是否你也期待,这份情怀……
黄昏下起绵绵细雨是很平常的事,不想让它感动的却是在雨中的自已。
在你与我对话的同时我再不停地压抑着我心中的死火山,这种感觉很难受,我真的在喜欢你吗???
遇到你是什么时候,说不清,只记得当时有霞影满天;再见你是什么模样,说不清,只记得那时你眼光清澈;离开时是什么感觉,说不清,只记得转身时一刹那,我的笑容落寞无比。
因为想要和你生个好可爱的小贝比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激动时的欢乐稍纵即逝,沉思时的甜蜜永留心上。
不要总是问我到底爱你些什么,你要知道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爱一个人,是要她幸福;爱一个人,是要她离开烦忧;爱一个人,是要她每天容光焕发;爱一个人,是要她不再经受心灵的折磨;爱一个人,无论她在何方都为她默默的祈祷;爱一个人,无论自己身在何处都为她牵肠挂肚;爱一个人,情愿让自己受苦受累也要为她铺平道路。
在告别初恋的爱人,还唱着,曾经热恋的歌,在人潮汹涌的都市,寻找,内心完美的自我……
我想在冬天的时候好好地保护你,我要早早的催你起来,我可不要你老是躺在床上睡懒觉,我要你和我一起去晨练,嘻嘻,想偷懒都不行,做个懒老婆,谁会喜欢啊?不跑我就用冷风吹,我希望我的爱人有个健康的体魄,我们好永远的生活在一起。
假如你是爱的港湾,当所有的小船最终休整好,都要扬帆起航的时候。我宁愿放弃远航的收获,飘荡在你的岸边,陪伴你暂时孤寂。
曾经是那么的爱你,曾经是那么的浪漫。
早安,我永恒的爱人,虽然我尚未起床,但思想已经飞到你的身边来了,忽而高兴,忽而忧伤,等待着命运的信息。不知它是否会順从我们的心愿。我只能完全和你生活在一起,要么根本就活不下去。
爱一个人,是要她幸福,爱一个人,是要她离开烦忧,爱一个人,是要她每天容光焕发,爱一个人,是要她不再经受心灵的折磨,爱一个人,无论她在何方都为她默默的祈祷,爱一个人,无论自己身在何处都为她牵肠挂肚,爱一个人,情愿让自己受苦受累也要为她铺平道路。
无论我怎样的努力,始终无法将那个嘴角含笑的倩影从我心中赶出去……
因为我想分享你的喜怒哀乐,快乐着你的快乐,悲伤着你的悲伤。
爱一个人,却得不到回报,会让你受到伤害;但是,爱一个人,却永远没有勇气让那个人知道你的感觉,会让你更痛苦。
因为为了你我愿意效法天安门的烈士们勇敢的冲向战车
当我凝视到你的眼,当我听到你的声音,
世界上的人那么多,那么多,为什么我偏偏认识了你?啊,自从认识了你,我生命的历程便掀开了新的篇章;
小姐,不可否认我长的很丑,可我很温柔,而且永远不会说谎。每当我遇上你的时候,我的心总是跳个不等,不知为什么你总是点头向我微笑。
你是我的心,你停止了跳动我也意味着消失,我的血液随着你的出现才拥有了活力,那是惊天骇浪般的汹涌!
你的名字写满在我心里就让我永远爱你吧!!!!!
最好的朋友是你们同坐在门廊上、一同散步,不需要任何言语,然后各自走开,但是感觉却象刚刚进行了一次最好的交谈。
一句粗心的话可能会引起冲突;一句残酷的话可能会毁灭一个生命;一句及时的话可能会减轻压力;一句爱的话可能会愈合创伤带给人祝福。
初恋时,总是少不了接吻这样的经典镜头,双方的舌头交织在一起,唾液互相传递,咸咸的味道久久的萦绕在你的舌尖,使你不愿意再去体会另一种风格的咸。
不知为什么,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一句粗心的话可能会引起冲突;一句残酷的话可能会毁灭一个生命;一句及时的话可能会减轻压力;一句爱的话可能会愈合创伤带给人祝福。
初相识你的感觉是前所未有的,因为你是我梦中情人,因为一见钟情在我的内心燃烧着。
谁说你作的菜难以下□?我会每天回家吃晚饭!
大自然给了我一个强有力并有决定性的灵魂,她也给你织出了花边和薄纱。
我想你,就象你也想我一样。
如果,我只有一小时的生命,我会打点话给你,只想告诉你,认识你我真的很开心;
如果上帝给我金钱和美貌,我将使你难以离开我,就象我现在我难以离开你一样,上帝没有这样,但我们的精神是同等的,正如我们走过坟墓,将同样站在上帝面前。
没有人看到我站在爱的悬崖边,只有我想要纵身跃入你爱的深渊,安慰……我找到了安慰,就算把我摔得粉碎。
不要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真的说不出来,只知道你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不可或缺的习惯,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饭、不睡觉,却无法不想你。。。。。。
你的回眸一笑,我的心仿佛寻到了知音,我认定你就是我一辈子要找的那个人。伴随着你的背影,我的心就远离我而去。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新娘,即使我已不在人世,即使你不再爱我,纵使这样,在我心中,你永远占有着那份永恒的空间!
只羡鸳鸯不羡仙,与你相识是我人生中最美的篇章,涂满了永恒和馨香。
珍惜我们的初恋,随着年岁的增长,你会发现那是一笔多么珍贵的财富,是一件我们可以一生为豪的成就。
如果,我只有一分钟的生命,我便不会理你,并让人告诉你,我从来都不曾喜欢你!
总想给自己找一个无悔的理由,好让自己在面对回忆时可以微笑,尽管牵强,尽管眼里含着泪,但是我可以大声的说:我爱过,我无悔!
我希望我们之间的爱,能象小溪中的流水一样,清澈、平静地、欢乐而无忧地流向远方。
天地何时初开?我不知道。世界何时末日?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爱你亿万年。
因为知道不能没有你所以我会更珍惜。
雨夜一直是恋人之间浪漫的开始,好巧,与你相遇的也正是一个下着绵绵细雨的夜晚。
那天晚上,你说你有喜欢的人了,没关系,我可以和他公平竞争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爱犹如急流中的一片浮叶,需要坚实的臂膀维护左右;爱犹如小溪般的一种心情,时而潺潺,时而涓涓;爱犹如高山上的一朵小花,站在高处,不近身没法嗅到它的香气袅袅,不近身没法感受到它的脉脉含情。
我只想和你白头到老。爱永远在我们的心中,在我们的眼中。和你共度所有痛苦与快乐的时光!我爱你所有的优点与缺点!
潇洒的淋在潇洒的我身上,让我感受更潇洒的潇洒——
多少个夜晚,我一次又一次地命令我自己忘记你,可是你却一次又一次闯进我的梦里,挥也挥不去。你就像生了根似的扎在我心里,每拔一次就弄得鲜血淋淋,就刺得更深。我越是急于摆脱你的"诱惑"就越是被你吸得更紧。
你知道吗?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我有多么的想你,可是却没有你,这个城市再炫也没有意义!
我对你的爱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灿烂辉煌!
想起那些快乐的日子我就不能自已。
翘首窗外,夜色茫茫,细雨霏霏,今晚,我等你。
尽管你身材纤弱娇小,说话柔声细气,然而却很有力量,这是一种真正的精神美!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想看看你的双眼,吻你的头发,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想看到你的笑脸,听你的回答……
认识你以后我脑海里挂着的一切图画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取而代之的是我俩在一起的欢乐时光。
翘首窗外,夜色茫茫,细雨霏霏,今晚,我等你。
我们一起走过这么久爱的历程,有心心相印的幸福和快乐,有相互体贴关照,也有过误会和争吵。
我一定会牵着你的手,和你一起去看日出!
那声音如泣如诉,在心头回荡。特别到了晚上,月上中天,皎皎洁洁,半缺半圆,如诗如梦,
最灿烂的未来将永远建立在被遗忘的过去的基础上,你无法生活得很好,除非你能够忘记过去的失败和心痛。
因为我要你相信我对你的爱绝对是经得起考验的
因为有了你五四运动是否成功对我来说已经不重要
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绝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我想你,就象你也想我一样。
星星在每一个夜晚来临候鸟在变换的季节回归我却不知该是等待你,还是寻找你-----心中的玫瑰
不要总是问我到底爱你些什么,你要知道爱一个人是不需要理由的。
我是多么的思念美丽的你……就算你我相隔遥远,我也能感受到远方的你。
爱你我可以直接对你说吗?不能,因为你的放纵,我的脆弱!爱就要这样!
你知道吗?没有你在我身边的日子,我有多么的想你,可是却没有你,这个城市再炫也没有意义!
无论是想你的坏,还是你的好,不能否认的,我都是在想你。
好想陪你一起去晒晒太阳,让我可以回味阳光下的会有一段怎样的故事;好想陪你去看一次梦中的大海,宁愿我会你,临着海风,唱一辈子忧伤的歌;好想对你说:让我爱你吧,此生毕后,来世再续;好想,真的好想。
我感觉我不再是一个人,我不再孤单,不再落寞,只因为有你在网络的那端默默的关注我,疼惜我,安慰我,陪伴我度过了无数的不眠之夜。我感觉到了什么是快乐,什么是幸福!
知道吗?你眼睛里的似水柔情曾在梦里一度将我淹没,舞眼轻波,情思飞雪……
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
我知道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人,所以我要用我的今生来爱你!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这几天,我真正知道什么叫坠人情网,那种思念那种渴盼那种迷乱那种不安,是怎样的缠人撩人折磨人啊。
没有你在身边,我把每分每秒放大,用来加倍地想你,然后小心翼翼地封存起来。
一种异类的生活方式,一种出问的形象设计,一种特殊的价值取向,一种反传统的举止作派,一种完全自我的生活态度。。。。我-------从来就是这样酷!你喜欢吗?
不爱你实在太过分,不爱你实在太对不起自己,不爱你我朋友会打我,我的目标只有一个——爱你!
爱情绝对需要勇气去争取,有如孔子曰:「知其不可为而为之」,有时碰壁也要一试。只有不懂得爱情的人,才会说出自己爱对方有多深。
春花秋月,是诗人们歌颂的情景,可是我对于它,却感到十分平凡,只有你那嵌着梨涡的笑容,才是我眼中的最美。
大姑娘瞧嫁妆----有日子的人了
不知为什么,每次相聚我都有说不完的话,关于最新的电影,关于我的朋友,关于我的童年和母亲,关于我的兄弟姐妹。
世界上的人那么多,那么多,为什么我偏偏认识了你?啊,自从认识了你,我生命的历程便掀开了新的篇章;
秋天,一个人走在落叶中享受孤独,凄凉。
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恋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骚动和欢娱……
我想在秋天的时候带你去那美丽的草原,听我们的笑声撒过青青草地,原来爱是那样的快乐呢,我还会带你去看那满山的红彤彤的果实,那里有我辛勤的汗水呢,为了和你在一起,我还要努力的工作呢……
或许多年后今天,那次在长聊相遇而爱好幻想的你,便会是我单纯的爱人。
你的秀发被风牵引着,你的衣裙被风轻拂着,飘飘曳曳,你曲下身轻轻抹平我在海边留下的脚印。
你的名字写满在我心里就让我永远爱你吧!!!!!
最好的朋友是你们同坐在门廊上、一同散步,不需要任何言语,然后各自走开,但是感觉却象刚刚进行了一次最好的交谈。
爱情很简单,因为每个人都会说:"我爱你,会为你付出一切!”
珍惜我们的初恋,随着年岁的增长,你会发现那是一笔多么珍贵的财富,是一件我们可以一生为豪的成就。
我的爱为你开启,像白色的闪电划破天际;我的爱为你奔驰,像红色的血液充满身体。
我一直很喜欢你,但我从没向你表白因为我想你会明白我,我没有多的言语!只有一句话要告诉你:和你在一起,你是一切!没有你在身边,一切是你!
我虽然不是玉树临风,潇洒倜傥,但我有广阔的胸襟和强劲的臂弯。
今天的你我不再,昨日的风雨依旧,我挥挥手告别了昔日的温存,但却释放不了离弃的伤痛,或许是命中注定了结束与开始的同时,但是我却友劝说,忘记她,试着再找一个,重新爱一次,或许幸福会一块到来。但是,又有谁会愿意为接受一支紫色的玫瑰去医治一颗陌生的伤痕累累的心呢?
多少次我在你经过的路上徘徊,忆你我曾经共有的时光。
如果你是一片天空,我愿意做天空下的一朵白云,能天天沐浴在你阳光般灿烂的微笑之下;如果你是山间的一股清泉,我愿意做泉水边的一块卵石,能天天守侯在你隽永的身影旁边;如果今生不能和你相伴,我也希望能和你来世再见。
一见钟情最容易成为刻骨铭心的爱情。
今夜月色分外迷人,朦朦胧胧的。不禁想问:是不是朦胧的才最美呢?
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你那双湖水般清澈的眸子,以及长长的、一闪一闪的睫毛,像是探询,像是关切,像是问候。
因为我的天空想和你连成一片
我一直都很羡慕我的父母亲他们那代人,虽然他们在生活中吃了很多苦但是就因为此他们的情感世界却是那么的简单,没有惊天动地的海誓山盟,却有让人羡慕不已的平淡幸福生活。
可曾知道,我给你写的信已经塞满了我的抽屉,等待邮寄;
给我机会,你会发现一千个爱我的理由……
我爱你用我旧愁里的热情和孩童时代的忠诚。。。
我要证明我是全世界最爱你的人。
不要用温柔的呼唤使我着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动,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尽苦刑。
向着太阳的花---爱情(晴)
因为想要把你忘记真的好难,好舍不得。
直到遇见了你,,我才感受到自己的存在,一直舍不得离开你,虽然你说的如此坚决。
我终于明白,你对于我来说不只是一阵过眼云烟,而是深深的印在了我的每一个角落。
我真的希望你能看见,我仍然在等你,我仍然爱你,我真的想和你一起飞翔,我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会死掉,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再也没有人像我一样的爱你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阵阵,夏雨雪,天地合,"不”敢与君绝。
那天晚上,你说你有喜欢的人了,没关系,我可以和他公平竞争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人生总会有雨天和晴天,但总会雨过天晴的。我就象是一把伞,无论雨天还是晴天,都会在你身边。
爱是一种责任,需要两颗心共同承担;爱是一种默契,需要两个人相对交流;爱是一种付出,需要有接收的对方;爱是一种幸运,需要有时间去感受那份喜怒哀乐。
我想告诉你,生命中除了有雄伟的交响乐,亦有柔美的小夜曲,在你前行的路上,别忘了欣赏生活中美好的东西,别为了一些漂渺的功名利禄,放弃一些实实在在的幸福与快乐。
唉!我的心里有多少话儿要对你倾诉,可是一时却又不知从何说起!
爱一个人好辛苦,不知被爱的你是否有心有灵犀?哪怕一句普通话语、一丝安慰动作对我来说倍加珍惜难忘,使我牵肠挂肚!
我有三句话想对你说。第一句是"我想你!"第二句是"我想你!!"第三句是"我还是想你!!!"
是什么让你我在这人来人往的纷繁世界相遇?是什么让你我在这虚无缥缈的神奇网络中相识?


祝永远年轻!

二○○四年五月三日


文章来源http://51aire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