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情书2

文章来源http://51airen.blogspot.com/

小甜心晶晶:
最近过的如何?
喜欢你的笑,带着和我一样的孩子气,在阳光灿烂及如阳光一般的笑容中,日子静静地流。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绽放最绚烂的笑容,给明天更美的梦。
窗外,月光柔柔如水;室内,满地信笺堆积;捧一杯香茗在手,听笛声如流苏般弥漫四周。
假如可以的话,我愿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
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溜得太快,拥有你是不是漫长的等待?
爱的出发点是让我们爱的人做他们自己,而不是用我们的想像束缚他们,否则,我们爱的只是在他们身上找到的自己的影子。
远远地,我目送你的背影,你那用一束大红色绸带扎在脑后的黑发,宛如幽静的月夜里从山涧中倾泻下来的一壁瀑布。
爱情是一件很玄的事,心境、环境都会有影响的。
那欣长健美的身材,优雅迷人的风度,尤其是那一头乌亮的秀发,有一种说不出的魅力。
因为透明,所以我看得清楚,我喜欢你。
几行知心情话,温暖了多少孤寂心灵;一方小小情书,成就了多少美好姻缘。
爱让人满心都是梦,爱让人伤神让人疯。有人希望落空,有人错过了太多。真爱来了,我却没好好把握。
千万个不眠的夜里,你一直让我感动,只是因为相信有个人会爱我一生一世。
六月芥菜----假有心
看戏流眼泪---有情人
我要与你同坐在有着月光的草坪上,一起遥望着繁星点缀的夜空,讲述那人间古老的爱情神话。
因为透明,所以我看得清楚,我喜欢你。
打开这张卡,也许就是和你暂别的时候,有时,也愿意隔着一段时间和空间看你。忧郁深了,心情空了,从忙碌的日子里偶然分神的刹那,想你,想你的妩媚和温柔,你会重新来到我的身边,就象我们的初次相遇。
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
为了你我把长城加宽,为了你我把黄沙捞干你是我心里的蒲鲁翻。
雨后送伞---不领你的情
你这个美丽可爱的小鸟,你要把我的心衔到什么地方去呢?
爱一个人好辛苦,不知被爱的你是否有心有灵犀?哪怕一句普通话语、一丝安慰动作对我来说倍加珍惜难忘,使我牵肠挂肚!
你的美丽吸引着我,你的欢笑象雨后的甘露那样清甜。
我不知道我究竟有多爱你,我们从未谋面,我们只在电话里聊过,但我想,再听不到你的声音,我会失聪的。
我想在冬天的时候好好地保护你,我要早早的催你起来,我可不要你老是躺在床上睡懒觉,我要你和我一起去晨练,嘻嘻,想偷懒都不行,做个懒老婆,谁会喜欢啊?不跑我就用冷风吹,我希望我的爱人有个健康的体魄,我们好永远的生活在一起。
在年轻的时候,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请你,请你一定要温柔地对待他。
回想我们在一起相聚的日子,我的心绪迷迷朦朦。你那充满朝气的身躯总是伴着月光入我梦来,让我牵挂不停。
不要期待爱的回报,只要静静等待爱在他们的心中慢慢成长,但如果没有,就满足于爱在你自己心中的成长吧。
我知道你就是我今生要等的人,所以我要用我的今生来爱你!
晚上,对着孤灯,我陷入不可名状的思念之中。实在排解不开时,我徘徊在我俩散步的海滩、草地,对着星星、月亮,声声呼唤着你!
不要离我太远,我无法承受那样的痛!
总是在无人的角落,自己问自己,为什么我总要压抑,自己的心情,对你的思念在心中,模糊又清晰,为何我总是逃避,远远地见到你,总是装作不在意,谁听见我叹息,望着你的背影,在心中呼唤你,却依旧擦肩而去……
东湖水,绿又绿,我两爱情刚开头,你是我的心,我是你的肝,你是我爱情的4分之3。
不需言语,让我用行动告诉你,什么叫爱。
为你朝思暮想,为你日夜牵挂,三言两语,又怎能够表达,为你朝思暮想,为你飞越重洋,千辛万苦,也不能够阻挡,喔为你朝思暮想,为你日夜牵挂,只字片纸,又怎能够表达
每每上网,看见你的存在,便令我心奋不已。
爱太深,容易看见伤痕,情太真,所以难舍难分,折一千对纸鹤,结一千颗心情,传说中,心与心能相逢,夜难眠,往事忽隐忽现,心在痛,对你越陷越深,折一千对纸鹤,解一千个心愿,梦醒后,情缘不再飘零,我的心不后悔,折折叠叠,都是为了你……
当你出生的时候,你在哭泣,而你身边的每个人都在微笑;过你自己的生活,这样当你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是你正在微笑,而你身边的每个人都在哭泣。
让我从容地,在你面前消失,我已经是你,多余的影子,离开你也许是,最坏的结果,但是离开你,或许是最好的解脱……
我希望我们之间的爱,能象小溪中的流水一样,清澈、平静地、欢乐而无忧地流向远方。
你最喜欢坐在草地上聊来聊去的感觉,所以我总是陪着你。
雨在下,风在刮,有人为你牵挂;有人哭,有人笑,有人为你睡不着觉。
还记得《模范情书》的歌词吗?"我是你闲坐窗前的那棵橡树,我是你初次流泪时手过的书,我是你春夜注视的那段蜡烛,我是你秋天穿上的楚楚衣物……”这就是我想对你说的。
虽然只分别了两个星期,可是对我来说,好像是几个世纪了!我在这里,看见和你差不多的女孩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你,并且偷偷地和你比较---放心,还没有一个能和你比的!
白昼与黑夜将无法阻挡我俩的深深思念!
因为还要我再花时间精神去想一百个理由去追另一个还不如赶快把你定下来
你那瓜子形的形,那么白净,弯弯的一双眉毛,那么修长;水汪汪的一对眼睛,那么明亮!
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中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看到你,听到你,得到你。
淡淡相思,都写在脸上,沉沉离别背在肩上,泪水流过脸庞,所有的话,现在还是没有讲,看那青山,荡漾在水上,看那晚霞吻着夕阳,我用一生的爱,去寻找那一个家,今夜你在何方,转回头,迎着你的笑颜,心事全都被你发现,梦里遥远的幸福,它就在我的身旁……
因为你的眉头皱了,所以我的心痛了,我想用我的吻把它抚平。


常联系!
懂懂
二○○四年五月三日


文章来源http://51airen.blogspo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